没睡……醒……哈欠……

傲世莫楚真爱党,懒癌晚期,无药可救

不取名了!取名废!

我已经承认了,我就是取名废_(:_」∠)_

依旧莫楚真爱~\(≧▽≦)/~

那么萌的莫楚,你们真的不来一发么?QAQ

天色昏暗,延长地开门声是空荡的房间里唯一的声响,沉重的脚步渐渐清晰,楚阳颓然地倒在沙发上,单臂搂过沙发上的超大型玩偶,死命地揉了揉。

“天机啊,我跟你说啊,今天那个死变态又虐待我!你们俩明明叫一个名字,为什么性格差这么多啊!”发泄似的拉扯着玩偶的脸颊,看着脸颊渐渐变形的玩偶,楚阳开心地笑了。

泄愤完成的楚阳就这么搂着玩偶睡了过去,直到……“嗯?天亮了啊,几点了?”惺忪的睡眼在瞄到墙上的挂钟的时候瞬间瞪大,“啊!八点了!”

急急忙忙地冲出家门,楚阳心里暗暗庆幸,还好昨天晚上累得连衣服都没换就睡了,否则的话……“啊!八点半了!还有半个小时就迟到了啊!”

当气喘吁吁的楚阳终于赶到的时候,居然还没有到九点,今天的公交车太给力了啊,感觉被好运包围了的楚阳幸福地忽视了周围同事异样的目光。

“楚阳,总经理让你把他要的文件拿过去。”前凸后翘的志玲音秘书嗲嗲的声音遥遥地传来,让楚阳不自觉地撇了撇嘴。

死莫天机!让你当总经理是让你来工作的,又不是来泡妞的!找的什么大胸秘书啊!反正都是整的,又不是真的,有什么好看的!

心情瞬间低落了下去,有些沮丧地朝着总经理室走去,看着大胸秘书抖着胸扭动着走出去,楚阳忍不住地瞪了一眼那个低着头工作的男人。

“来了啊,文件呢?”楚阳抬手摸了摸自己的脸,也不是长得很差啊,居然都不抬头看自己一眼,小碧池!

正在腹诽的楚阳突然感觉周身一凉,猛的回过神:“文件,文件……我忘记带了……”看着眼前那个男人微笑着的目光,楚阳越发地想钻洞了。

就是这个该死的微笑,老子这么一个大好青年就这么给……掰,弯,了!等到发现这个混蛋对谁都是这么笑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岂可修!

不出意料地被明捧暗讽了一顿,楚阳一本忧桑。混蛋!还不是你昨天晚上拖我加班,否则我怎么可能忘记整理文件!

好不容易熬到了下班,已经在心里盘算好要回去怎么虐待天机玩偶泄愤的楚阳看着外面的倾盆大雨,欲哭无泪,老天,你都在逗我吗?!

湿淋淋地走在回家的路上,楚阳默默地想着,下一秒莫天机会不会开着车从一旁路过,然后送自己回家,然后湿淋淋的自己淡定地去洗澡换衣服,然后在脱衣服的时候被……

当快要想到被和谐的内容的时候,楚阳被飞奔过去的跑车溅了一身水,清醒了……苦笑了一下,就算会发生这些事,主角大概也是莫天机和大胸秘书……

抬头看着熟悉的家门,楚阳无奈地叹了口气,打开门,果然啊……一切都是自己的幻……额……

“总经理!”

楚阳目瞪口呆地看着自己刚刚还在幻想的人站在自己家地沙发前面,似乎正在换衣服?!这是什么情况啊?!

“总,总,总经理,你,你,你,你在,在,换,换,换衣服哈,哈哈哈……”楚阳本来就不太够用的大脑瞬间秀逗,一时竟有些不知所谓。

在被一把推入浴室,热水浇头的时候,楚阳才回过神,“莫天机你个混蛋!老子花了一万多买的西装啊!你好歹帮我脱了再推我进来啊!”

一番手忙脚乱之后,楚阳哭丧着脸地看着自己已然受热收缩的西装……好吧,这个月的工资……应该就可以再买一身吧……

打开浴室的门,房间里已经没了那人的身影,只有天机玩偶安静地坐在沙发上,刚刚发生的一切似乎是在做梦一样……

放弃了再穿上衣服的想法,直接穿着胖次就蹭上沙发,习惯性地搂上自家软绵绵的玩偶,然后被玩偶嫌弃地推到了一边,“穿衣服去。”

“哦。”认命的起身去穿衣服的楚阳就这么愣在原地,他,他,他刚刚,听到了自家玩偶在讲话?!居然还推了他一把?!

不敢置信地转过头盯着自己玩偶,震惊地看着玩偶自己站起身来,抬起头盯着自己,张开嘴:“你不愿意穿吗?”

“啊?”楚阳的世界观彻底崩毁,他买的玩偶居然成精了?!还成了他的上司?!现在还把他扑倒在床?!
不对!“你,你放开我!”意识到自己所处位置的楚阳开始剧烈反抗,不过……似乎已经晚了……

===========分割线============

莫天机还记得,他本来是个被遗弃的娃娃,他就这么静静地坐在儿童公园的秋千上,直到被一双温暖的手抱起来。

“啊,这里有个娃娃,好可爱,妈妈,我可以把他带回去吗?”

“不可以哦,娃娃对于主人来说,就像是孩子一样呢,如果别人把阳阳抱走……”

“妈妈会难过的,阳阳懂了,那娃娃你要乖哦,乖乖地等妈妈来接你哦。”

看着夕阳下小男孩一蹦一跳的身影,莫天机在心里默默地对自己说:嗯,我会等你来接我的……一直一直等你……

“原来你从我那么小的时候就喜欢上我了啊,”两个人在一起很久之后,楚阳才想来莫天机为什么会喜欢上自己呢,“你不会是有恋童癖吧?可我已经长大了啊。”

莫天机默默地把人圈进自己的怀里,“谁说的,大人才不会把自己家变成玩偶之家呢。”任由怀里的人张牙舞爪地拉扯着自己的脸颊,反正在自己装玩偶的时候也没被少扯。

等怀里的人发泄完了以后,莫天机轻轻地吻了吻楚阳的额头:“你知道我有多庆幸,你仍然像个孩子。”

只有莫天机自己才知道,在等待着楚阳的日子里,自己所经历的一切,他被贩卖过,被宠爱过,被遗弃过,被毁坏过……

所以,当那双温暖的手再次把他抱起,“小姐,这个娃娃我要了!”他似乎听到了天使降临的声音,这是专属于他的天使。

在陪伴着楚阳的日子里,他一直伪装成玩偶,却又不甘心不能整天看到楚阳,于是干脆化为人形,成了楚阳的上司。

神经大条的楚阳没有发现过,他每晚抱着入睡的玩偶其实也在早出晚归,每晚回家最大的乐趣就是抱着玩偶,告诉他,今天的莫天机是怎么样的……

当莫天机从楚阳嘴里知道楚阳喜欢上他了以后,没有感觉到喜悦,只有满满的恐惧,他不是人啊……他不敢想象,如果有一天,楚阳知道了事实……

“该死!”被雨淋湿了的莫天机很无奈地发现了他变不回玩偶的样子了。焦急地脱下淋湿的衣物,打算把自己擦干的莫天机却看到了目瞪口呆的楚阳。

瞬间清空的大脑没有理会楚阳的胡言乱语,莫天机一把把楚阳推进了浴室,打开了热水龙头,然后趁楚阳还没缓过神迅速变回玩偶。

看到只穿着胖次的楚阳照旧伸手把自己抱进怀里,莫天机突然有个念头,也许楚阳可以接受自己是个玩偶……

鬼使神差地,莫天机一把推开了楚阳,说:“去穿衣服。”看着楚阳瞪大地眼睛里,满满地震惊和不敢置信,没有害怕……

那一瞬间,他好渴望拥抱自己的天使,他也这么做了,化成人形,将楚阳抱进了怀里……满怀幸福……

额……至于后面为什么变成了不单纯的抱……我怎么知道╮(╯▽╰)╭

感谢你看到这里,好好好……ooc都是我的_(:_」∠)_

评论(9)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