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睡……醒……哈欠……

傲世莫楚真爱党,懒癌晚期,无药可救

兽化症

不记得在哪里看到的兽化梗了

觉得很萌就写了

反正莫楚最后总会在一起的!

以下正文——————

看着一众兄弟脸上掩饰不了的揶揄,楚阳很想一头撞死,真的是什么play就好了,这是真的!长在自己脑袋上的!

“莫天机呢?我有些事要找他。”心累的楚阳还是决定去向莫天机求救,以莫天机的情报获取速度,应该能帮他一把的。

“额……”刚刚还嘻嘻哈哈的众人一下子面面相觑,“莫天机他……”

支支吾吾的模样让楚阳有些不解,以前就算被莫天机狠狠整过也要口头上占点便宜,从没见他们这个样子,除非……

“莫天机出事了?”

2.
“莫天机他兽化了。”

被莫轻舞带着进入莫天机卧房的时候,楚阳还是一副天雷滚滚的震惊模样。

什么情况?!他还没接受自己多了一对猫耳的设定,结果自己暗恋的人兽化了?!据说还是变成了猫?!

然而眼前那只静静地趴在那里的猫让他越来越怀疑人生,这是莫天机?

“莫天机?”

将信将疑的出声,刚刚还在沉迷舔毛的猫咪转过头直勾勾的盯着楚阳,轻轻柔柔的回应了一声。

“喵~”

那一刻,楚阳觉得,我一定是见到了假的莫天机。

3.
“老大!你看莫天机,哦不,莫天喵!救我!”看着被莫天喵占领了头顶的傲邪云,楚阳无奈的叹气,“嗷嗷你忍了吧。”

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

莫天机变成喵以后,虽然很可爱,直勾勾的看着你的时候简直自带美颜相机【是不是出现了什么不科学的东西?】可是……

他还是那么的……机智!机智!

本来想着腹黑的楚阳在看见莫天机伸出的爪子的时候果断换词。

楚阳,你怂了……

然而让楚阳烦恼的并不止这一个,因为他自己……绝望的看了一眼自己身后毛绒绒的……尾巴……

楚阳开始怀疑……我是不是也会变成猫啊……

不过可惜莫天机也是雄猫,楚阳忍不住将视线转移到莫天机的小铃铛上,不然……

这个小铃铛好可爱!手感一定不错!

楚阳你在想什么中国社会主义的东西!

4.
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楚阳下意识想掀开被子起床,然后发现……他的手呢?

于是楚阳不由自主的晃晃爪子……所以这是……他也中招了?他也变成猫了?可是这个爪子……一看就不是猫的啊……

手脚并用,哦不,四爪并用的下了床,楚阳努力的走……额……挪到了镜子前……

于是……他这是……变成了黑豹?

早就有心理准备的楚阳很快的接受了这个设定,回忆了一下莫天喵是怎么走路的,楚阳又点亮了一个技能,猫步。

不得不说,猫科动物的肉垫走起路来,软软的,有弹性!

“我们要不要告诉楚阳?他和莫天机得的兽化症……”刚打算撞门而入的楚阳在听到自己的名字的时候停住了。

兽化症?什么东西?难道说自己这是生病了?和莫天机一样的病?

“兽化症,据说是有暗恋的人才会得的病症,会变成自己暗恋的人最喜欢的动物……”

于是说……莫天机有暗恋的人?他暗恋的人居然还喜欢猫?楚阳忍不住用肉垫踩了踩地,什么品味啊,莫天机的话,就算变成喵也是有着最可爱的猫铃铛的猫!

“如果没有在三十天里让对方爱上自己,就会变成真正的野兽,亲手杀死对方。”

亲手杀死对方……

亲手杀死对方……

亲手……

杀死……

莫天机……

……吗?

再也听不下去的楚阳转过身,安静的回到了自己的卧房。

5.
“楚阳,你今天怎么还没起床啊!太阳都晒屁股……”推门而入的莫轻舞在看到趴在床上的黑色大猫时,整个人愣住了。

楚阳……你终于还是……变了啊……

趴在莫轻舞肩头的莫天喵轻轻的跳到了床上,看着闭眼装死的楚阳,回头看着莫轻舞,轻轻柔柔的“喵~”了一声。

莫轻舞努力的微笑着退出了房间,仿佛用尽了所有的力气。

“喵~”【楚阳】

“喵喵喵~喵喵~喵喵~喵~”【我知道现在的你听得懂我在说什么,别装了。】

轻轻的用嘴碰了碰黑色大猫的眼睑,莫天喵如愿以偿的看到了楚豹睁开了眼睛。

“嗷~”【天机……】

“嗷嗷~嗷~嗷嗷嗷~”【这一切你都知道的?】

“喵~喵喵~”【对,我都知道。】

空气突然之间被安静捕获,谁都没有再说话。

6.
突然之间,莫天喵突然用爪子狠狠地按住了楚豹的脖子,嘴巴一点一点靠近……楚阳都可以看见他嘴里锋利的牙齿……

能死在莫天机手里……也算是圆满了……

等等!死在莫天机手上!那不就说明!

老子不要!我才知道我喜欢的人也喜欢的人也喜欢我,我就要死在我喜欢的人手上!坑爹啊!

努力挣扎的楚豹发现了一个让他想哭的事实,他一只豹子居然挣不开一只猫,这叫什么事啊!

然后……

楚豹被莫天喵轻轻柔柔的亲了一口……

“我最喜欢的就是黑豹了……因为它最像你。”


我就是亲妈了怎么了!哼唧!

评论(8)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