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睡……醒……哈欠……

傲世莫楚真爱党,懒癌晚期,无药可救

【采访体?!】有人看的话也许会更新吧

超级ooc,ooc都是我的!



浅:欢迎两位来到我们采访现场,请先介绍一下自己。

楚:我是楚阳,第九代九劫剑主,下三天楚阎王,上三天楚家长子。

莫:莫天机,莫家二少,神盘鬼算,九劫剑剑魂。

浅:【-_-||好简洁……这TM让我怎么采访!】嗯,那来问一下,你们是怎么认识的?

楚:→_→

莫:←_←

楚&莫:你不是写了我们的同人吗?明知故问要被雷劈的……

【轰隆隆……】

浅:呵呵……那么请问,两位当初是谁先告白的?一定要回答!

楚:→_→

莫:我……

浅:请问是怎么告白的?越详细越好哦……

楚:你够了!不要脸!

莫:嘿嘿……不太方便说……

浅:【顶着鸭梨】那么请两位示范一下,场地空出来。

莫:楚阳,我喜欢你。

楚:我不喜欢你。

莫:【向前一步】楚阳,我喜欢你。

楚:【后退一步】我不喜欢你。

…………………………………………

莫:【向前一步】楚阳,我喜欢你。

楚:【逼到墙角】你喜欢我什么?我改还不成?

莫:【邪魅一笑】我就喜欢你不喜欢我,你改呀……
【抱住,强吻】

浅:【掩面,从指缝偷看】嗯,楚阳脸红了……

楚:【挣开】莫天机!你!你!你!

莫:【摊手】我怎么了?

浅:咳咳……下一个问题,你们谁是攻?

楚:当然是我!

莫:嗯,媳妇说的对。

楚:【得意笑】算你识相!

浅:【我忍】请描述一下对方的性格,莫天机先来。

莫:恩……讲义气,负责任,体贴,善良……

楚:【不住的点头】

莫:……傲娇,炸毛,在床上……唔……

楚:【捂嘴】不许说!敢说你就别想再碰我!

莫:【点头】

浅:-_-||那么莫天机的性格呢,楚阳?

楚:表面上看起来有点冷血无情,但是内心很温柔……
【含情脉脉对望ing】

浅:【我这里是来采访的,不是来秀恩爱的,既然你们要秀恩爱→_→】咳咳……据说,楚阳新娶了四位夫人,可是真的?

莫:【眼光犀利】←_←

楚:【低头】是真的……

莫:【转头不语】

浅:据说,莫天机最近与楚乐儿相谈甚欢,多有知己之意?

楚:【逼视】

莫:你这是据谁说的?

楚:【改变攻击对象】

浅:我是有职业操守的人!我不会告诉你的!

楚&莫:【盯……】

浅:【抱头】是风大说的!

疗伤ing……

浅:好了,接下来,我们来说一些群众喜闻乐见的事。

浅:楚阳,请问你对于all党有什么看法?

楚:all党?这是什么?

浅:all楚,套用一句别人的话,就是这本小说里的所有CP都被你承包了。

楚:能变成楚all吗?明明是我一路上在打怪升级,顺带着壮大后宫好嘛→_→

莫:【一把搂过】楚阳,后宫?O(∩_∩)O

楚:是啊……轻舞,补天,倩倩,情儿,独行,丹琼……【此处省略一大波人名】

莫:【笑】那么我呢?

楚:【快速】哪凉快那呆着去!

【为剑主大人点蜡】

莫:【转头】采访还有多久?

浅:【抖】还有几个问题……

莫:那先借用一下你们的休息室

【抱走】

浅:【挥爪】早点回来啊!

评论(3)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