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睡……醒……哈欠……

傲世莫楚真爱党,懒癌晚期,无药可救

采访体的中?居然有人看哎!震惊!

咳咳……由于剑主大人身体抱恙,休息了几日,采访被迫暂停,如今剑主大人康复,采访继续……
浅:楚阳,要给你加个软垫吗?
楚:>///<
莫:嗯,越软越好。
垫好软垫,采访开始。
浅:咳咳,继续采访两位,请两位谈谈,对对方的初印象。
楚:风度翩翩,有心机,善于谋划,为人谦和……【此处省略不知道多少字】
莫:冷。
。。。。。。
浅:没……没有了吗?
莫:其他的,我会私下告诉楚阳的。
楚:>///<
浅:【这是采访节目啊,不是让你们来秀恩爱的】恩……那请问,是什么吸引你们去认识对方的呢?
楚:直觉,这人可以做朋友。
莫:……
。。。。。。安静。。。。。。
浅:额……莫天机,请你回答我的问题好吗?
莫:【眼光一瞥】换下一题。
浅:【抖……】好的,请问两位的初吻是什么时候?
莫:【瞥】你就不能问一些传统一点的题吗?
浅:【抖……】这……这不是……我要问的,是台本上写的……
莫:我拒绝回答。
浅:【拍桌】不可以!你们要是不好好回答,就算事后被你算计死,我也要写成BE,你信不信?!
楚:【拉衣角】天机,算了啦!浅妃平日里也待我们不薄。
浅:【Q_Q】还是楚阳好……
莫:再好也是我的!你继续问吧,我会回答的。
浅:刚刚那段剪掉啊,重新来。请问二位的初吻是什么时候?
莫&楚:前世&今世
楚:【⊙▽⊙】天机,前世我们接过吻?
莫:【微微低头】有一次你喝醉了,喊着轻舞的名字,吻了我。
楚:【紧张】天机,那时候……我……我……
莫:不用解释了,只要你现在是我的就好了。
楚:嗯,不只是现在,我永远都是你的。
浅:【看纸条】啊,新加了个问题,额……请问,那次吻过之后,发生了什么吗?【我会死的吧……会死的吧……】
楚:>///<
莫:什么都没发生,之后楚阳就睡着了。
浅:【我好像听到了叹息声,幻觉么?】恩,下一题,请问二位对对方作为自己的另一半是否满意?
楚:很满意,就是以后能不能不要给我挖坑跳了?
莫:嗯,都听你的。
楚:那我可不可以换一个要求?
莫:我已经答应了,不可以换哦。
浅:【楚阳,我帮你一把吧】请问,二位对现状是否满意?
楚:我能说不满意吗?
莫:可以。
楚:【兴奋】那……
莫:我可以做到你满意为止。
楚:我满意了。
浅:【我只能帮到这里了】请问,额……那个……二位初次那啥,是什么时候?
楚:【?】那啥,是什么意思?
莫:下三天,楚阳中了春毒的那次。
【不明白的,祈祷我能找到以前长篇的原文吧】
浅:【>///<】请……请问……感觉……感觉如何?
莫:热情,诱惑,欲罢不能……
楚:>///
浅:咳咳……早上醒来对对方说的第一句话是什么?
楚:【低头】没看到人……
莫:【偷偷牵手】对不起,那时候我……
楚:其实现在我比较希望早上醒来看不到你。
浅:为什么啊?
楚:因为早上男人都比较冲动→_→
浅:【所以楚阳你养了那么多天吗?】额……请问现在你们一星期几次?【这台本真的够了!】
楚:没数过……
莫:看心情……
楚:天机,其实你不用每天都心情那么好。
莫:你怎么知道我不是因为心情不好才想做的呢?
浅:【楚阳,你辛苦了】请问【⊙▽⊙】额……二位那啥的时候,会不会借助一些道具?
莫:道具?【思考中!】
楚:【跳起】你不要出这种馊主意!
莫:怪不得这次来录节目,给的礼品是皮鞭和蜡烛之等一类啊……
楚:【⊙▽⊙】什……什么?!浅妃!你怎么可以给他这种东西!!!
浅:跟我没关系啊……不是我给的……
莫:楚阳,既然人家一片好心,【抱个满怀】那我们就回去试试吧……【O(∩_∩)O】
。。。。。。扛着走远。。。。。。
浅:【无力】你们……不要走啊!【Q_Q】节目还没录完啊……快回来啊!

评论(9)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