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睡……醒……哈欠……

傲世莫楚真爱党,懒癌晚期,无药可救

【莫楚】初吻是柠檬味的~

情人节快乐!情人节就应该要甜甜甜~

本妃真的是亲妈!亲妈!亲妈!【重说三】

私设莫楚竹马竹马,幼驯染什么的最萌了!

好了!放文!

“二少,这是府里新进的书,请您过目。”侍从恭敬地将书放在书桌一侧,退了出去。

莫天机,中三天莫家二少,从小沉稳聪睿,7岁担任了府中新进书籍的管理,每次府中新买了书总要先进过他的眼再决定是否放入书阁。

当然这些书里是不会有某些咳咳的书的,毕竟不上大雅之堂。

“嗯。”随意应了一声,等到侍从全部退下之后,小莫天机刚刚还微笑着的小脸瞬间垮了下来,毕竟还有些小孩心性,天天对着那些白纸黑字也是有些厌倦的。

心底默默地叹了口气,却依旧认真地开始翻阅这些书籍,归类,贴签,“嗯?!”入手不一样的质感让小莫天机抬头看向了那个方向。

彩色的?看惯了白纸黑字,眼中突然出现了彩色,小莫天机愣了一下,不是书,只是一张纸,似乎是什么话本上的,怕是不小心夹在了里面。

人物不是很漂亮,线条也不是很流畅,比起莫天机以前翻阅的那些话本简直一个天一个地,然而小莫天机却对这张纸产生了兴趣。

因为里面说【初吻是香香的柠檬味】,博览群书的小莫天机已然知晓了一些人事,初吻什么的他还是懂的。

小孩子的好奇心让小莫天机决定试试,妹控的属性让小莫天机下意识地选择好了第一个下手对象……他可爱的小妹,小舞~

兴奋地靠近了还在娘亲怀里安睡的小妹,小小的,软软的,好可爱!慢慢附身在小妹微微嘟起的小嘴上mua~了一口,引得娘亲忍不住地调笑:“哎呀,我们天机还真是喜欢妹妹呢。”

而我们的莫小神棍外表上脸红害羞,内心却腹诽着:哪里是柠檬味,只有一股奶香味,不过好甜好软~好吧,现在表里如一了……

陪伴了妹妹和娘亲一个午后,用完晚膳之后,小莫天机托着腮坐在书桌前,考虑着到底是哪里错了,为什么没有柠檬味呢?

思虑良久,小莫天机突然灵机一动,难道是性别错了?那张纸上画的也是男孩子,嗯!一定是性别错了!【天天天天天机大人!!!不是这样的啊!!!】

得了主意的小莫天机兴奋得想要马上实践自己的想法,而身边这个时候还可以见到的男孩子,大概只有楚阳和莫天云了,让他去亲莫天云……哦不!太可怕!

“楚阳!楚阳!我来找你玩了!”小楚阳睁着还有几份朦胧的眼睛,差不多已经到了就寝的时候了,这时候莫天机还来找他什么事呢?

“天机,什么事呀?”揉了揉眼睛,小楚阳轻轻地开了门,把独身而来的小莫天机放了进来,“这么晚了,天机你来找我有什么事么?”

小莫天机伸手攥住小楚阳的手,“来,跟我走,”快步带着小楚阳进了后花园。还有些迷迷瞪瞪的小楚阳也就这么任由着小莫天机把他拽走了。

两个小孩子蹲在花丛后面,窃窃私语,“楚阳,你知道么?初吻是柠檬味的呢~”看着小楚阳也有些好奇的眼神,小莫天机拉住了小楚阳的手,“楚阳,我们也来试试吧!”

mua~只是嘴唇之间轻轻地碰触,却让两个人紧张到心脏都快停跳了。

“楚……楚阳,你感觉到了什么味道了么?”

“我……我忘记了……”

“啊!我也忘记了!”

相视一笑,哎呀,算了,是不是柠檬味的又有什么关系呢,初吻的感觉好好啊!可惜只有一次……唉……

终于坑到莫天机的九劫【中的某七劫】愉快地开始探索莫天机的小秘密了,“莫天机,你的初吻是什么时候?给了谁了?”

而在莫天机淡定地微笑说着往事的时候,楚阳的脸深深地埋进了膝盖里,连耳朵尖都红了个通透,这该死的莫天机记性那么好干什么!当初的自己怎么这么蠢,居然就这么给骗走了……初吻……初吻啊!

而似乎听到了某些不该听的内容的众人现在……好想失忆啊!!!我刚刚什么都没听到!会死的吧!真的会死的吧!莫天机在笑啊!他真的还在笑啊!完了,死定了_(:_」∠)_

看着满脸悔不该当初的众人,莫天机的笑容愈发愉悦,缓缓站起身来,“楚阳,我们走了,我带你去吃柠檬。”

然后我们可爱的剑主大人就被带走吃干抹净啦(*/ω\*)

求评论求小红心可好_(:_」∠)_

我大傲世也没有那么冷吧_(:_」∠)_

评论(16)

热度(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