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睡……醒……哈欠……

傲世莫楚真爱党,懒癌晚期,无药可救

杀手王X主播忽

极度ooc了,都是我的锅,忘忧可萌!

“我要下了,再不去睡觉觉你们都要变成小秃头,最后来个舌吻,红艳艳的舌吻,吸溜吸溜~”结束了一天的直播,忽悠伸了个懒腰,后知后觉的发现今天直播都结束了,辣个蓝人居然还没回来。

顺便洗漱一下钻进被子里,属于两个人的气息扑面而来,忽悠忍不住笑着蹭了蹭被子,然后把属于老王的枕头一把抱进怀里,深深吸了一口气,“哼,让你个狗贼大半夜不回来!不给你枕头睡。”慢慢进入了梦乡。

老王回来的时候,就看到朦胧的夜灯照着抱着他的枕头睡得一脸幸福的忽悠,不由得多看了一会儿。

速度把自己收拾干净,然后再把衣服扔进洗衣机,老王裹着浴袍走进了书房,锁上了书房门。

“咔嗒”门锁上锁的声音落下,忽悠一下子睁开了眼睛,本来只是想给老王一个惊喜,等他洗完澡回来的时候扑过去吓他一跳。

而现在忽悠觉得之前自己的感觉可能并不是错觉,老王有事情瞒着他。

虽然他们本来是主播和粉丝的关系,但是后面两个人慢慢了解对方,隔着15个时差的微信不间断地传递着他们对于对方的所有情感。

老王很早就告诉忽悠他要回国,然而忽悠却提前给了老王一个惊喜,“狗贼,我在xx机场了!快来接我!”。

穿着黑色正装的男人大步朝着拖着大包小包的忽悠走去,给了忽悠一个大大的拥抱:“忽悠,你怎么来了?想老公了?”

大庭广众被一把抱住的忽悠呆若仓鼠,听到某个称呼的时候瞬间炸毛,“你……我……你你你……你又gay我!我一刀杀了你!”

老王伸手牵走还在巨大震惊中的忽悠,刚刚忽悠那一嗓子没有压制音量,特有的奶音已经吸引了很多人的注意力,再加上忽悠的粉丝量,很难保证不会有粉丝也在机场。

虽然忽悠带了墨镜口罩,也难免会被眼尖的粉丝发现,如果被粉丝拍到什么,怕对忽悠会有影响,所以现在还是先溜得飞快比较好。

坐进车里之后,忽悠才反应过来,“你这个天马流星拳史诗级gaygay怪!一见面就gay我?”老王伸手关上车门,“不是gay,是爱,兄弟。”

“不跟你说了,你这人,说话脏脏的!去哪儿?”
老王忍不住的笑出声,这人真的是越看越可爱,今天见到真人了,可爱度又上升了n个百分点,“去你心里。”

忽悠撇了撇嘴,“你牛批好吧,我跟你说,我可是没有定酒店,你如果不收留我,我就去你家门口哭,你这个负心汉!”

“行,等会儿给你两颗糖吃。”老王系好安全带,准备发动车的时候,猝不及防地被忽悠伸手扯住了脸颊,“啊?你说什么?我的听力不是很好。”

老王也不挣扎,任由他扯着,“可以可以,金鱼主播在线耍赖了啊!”

忽悠突然低下了头,手也放了下来,小声嘟囔,“我们一直在分居啊,狗贼。”

老王默默地握紧了忽悠的手,“不会了,以后都不会了,以后你赶我走我都不走,以后你就是我的内人了。”

“狗贼!你才是我内人!你可是我小老婆!”老王发动了车子,凑过去mua了忽悠一口,“行,你说啥是啥。”

在车上天南地北扯了一堆,进门的时候忽悠不得不感慨一下,“哇,你这人!到底是把录屏看了多少遍!台词居然记得清清楚楚,服了服了。”

老王把行李拖了进来,“我还没说你呢啊,你是到底看了多少遍,忽粉头?”

被一下子说中的忽悠老脸一红,“忘忧女儿们写了我了,凭什么我不能看!我就看了!你都不宠了,还怼我,我生气了!哼!哄我!”

“呵呵,”老王伸手揉了揉忽悠的头发,“自认忘忧可还行?”

忽悠鼓起脸颊看着一脸调笑的老王,“笑笑笑,哼!我要去洗澡了!你看看都几点了!我才不要陪你做大秃头。”

“行,”老王转头开始收拾东西,“忽悠,你睡我房间行吗?”

“不然呢?你还想真跟我分居!”忽悠飞快地闪进浴室,“我先洗!”

看到了忽悠红透的耳朵,老王笑了笑,却在忽悠关上门的时候收敛了所有笑意,他不敢告诉忽悠他的所有,他不敢赌。

老王打开书房门回到卧室,迎接他的是一脸清明的忽悠,心咯噔一下,看来瞒不过去了。

老王慢慢走过去,在床边坐下,正对着忽悠坐好,“忽悠,我会告诉你所有,如果你接受不了我尊重你。”

刚到温哥华的时候,人生地不熟,老王一下子明白了归属感到底是什么感觉了,不熟悉的语言,不熟悉的人群,不熟悉的街道,感觉整个人被孤单感包围了。

后来在大学校园里,老王认识了好多华裔和中国的留学生,也开始了他的每周一局的损友局。

但温哥华毕竟不是中国,老王第一次亲身经历了持枪抢劫,劫匪冲进了他们学校,一把抓住路过的一个学生,冰冷的伤口对准了学生的太阳穴。

老王被突然发生的情况惊到有些不知所措,他木木地被随后赶来的警察拖到保护圈内,眼睁睁地看着自己的朋友被劫匪劫持着离开自己的视线。

最后事情虽然完美的解决了,但是老王深深地记住了那种无力感。

他背着朋友去进修了枪牌课程,直到他的朋友们接到了调查电话才知道老王的选择,他们没有选择去追根究底,而是一边说着“哇,酷!”一边给他发了许多的持枪的禁忌。

毕竟在加拿大,读完枪牌课程还蛮简单的,但是保管和使用枪支很麻烦,稍不小心就会面临大额罚款甚至数年的牢狱之灾,所以很多人都打消了买枪的想法。

老王有些感动于朋友的体贴,所以他决定隐瞒自己的选择,在枪牌学习中,他对于枪支的快速熟悉和上手能力被一家组织看中,对方在暗中调查过他的全部了以后,对他伸出了橄榄枝。

“那次事件我们有参与处理,从那个开始我们注意到了你,你的眼神很和我们口味,你的能力也不错,我们邀请你加入我们,如果同意的话,三天以后,来xx路xx号找我们吧。”

老王打开手机就收到了这么一封加密邮件,可以说是鬼迷心窍,也可以说是年少追求刺激,老王加入了这个组织,在他们的训练下慢慢成为了一个职业杀手。

老王伸手按住忽悠的肩膀,“今天我刚刚完成了任务,”拿出随手携带的袖珍手枪,“我一直想跟你说,但我又怕你接受不了,所以我……”

“兄弟,你这手……我得想想……”忽悠正色地看着老王,“你给我点时间。”

一张床,两个人,一夜无语。

第二天老王出门的时候,忽悠还在睡梦中,老王贪恋地细细描绘了好几遍忽悠的眉眼,心底暗讽了自己一句,别看了,可能以后就不是你的了。

一觉睡醒,忽悠满足地伸了个懒腰,老王出门的时候他其实醒了,但是忍住了没睁眼,哼,总是被你吃的死死的,这次我要吃鸡!

没过几天,忽悠忍不了了,老王这是什么意思?说想想而已,日常亲亲抱抱什么都没了,晚上睡一起也跟化了三八线一样,微信聊天也没了,一天就跟公事公办一样的那么几句话,早安,吃饭,早点休息,晚安。

虽然还是和以前一样温柔,但是忽悠总觉得这样不行,再下去怕不是要光速凉凉,忽悠觉得自己的98卡要出动了。

忽悠特地赶在老王出门前叫住他,“老王,等你回来我们聊一聊,关于我们的事。”

“好的。”看着老王瞬间移开的目光,忽悠心疼了,扣住老王的脖颈狠狠地撞上去,黏黏糊糊地吻了好久,忽悠呼吸都有些不稳了才分开。

“我不知道你的工作内容到底是什么,我相信你有自己的考虑,但是我希望你要保护好自己,跟你说,这话我只说一遍,你不好好记住的话,我不会再说第二遍的!”

“除了爱你!”老王快速接梗,搂紧了忽悠的肩膀正打算继续刚刚的吻,却被忽悠一把推出门口,“滚去上班!”

“恼羞成怒可还行?”隔着门听着老王的笑声,忽悠也忍不住笑了,“狗贼!我一刀子999!一刀子杀了你!”

“宝贝,宝贝儿?宝贝了起床了!难道是老公昨天太给力你哪里痛痛?”老王拍了拍忽悠裹着的被子,圆滚滚的饭团露出了一个毛茸茸的脑袋,“一刀杀了你!”

刚醒来的忽悠奶音更重,软软糯糯的,引得老王一个劲的笑,伸手把忽悠从被子里刨出来,“好了,快起来吧,早饭做好了。”

“老王,我跟你说,我刚刚做了个梦,梦到你其实是个杀手。”

“你怕不是吃鸡玩多了,快晃晃你的小脑袋。”

“滚!你这个人坏坏!坏坏的!”




其实这个脑洞本来是车有人信吗……

我也不知道怎么写着写着就这样了

我因为文写的太差被关起来了

评论(3)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