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睡……醒……哈欠……

傲世莫楚真爱党,懒癌晚期,无药可救

生日快乐,暗戳戳的祝一发

暗戳戳的生贺

第一次写,估计也是唯一一次,就不打tag了

如果有人发现,安静的就好

我只是希望他们能在某个世界相爱相守

哪怕是我臆想的

以下正文——

喜欢你这件事,让我欢喜到泪流满面。

以上的事实,苏沐秋很早就知道了,叶修其实很温柔很体贴,对于身边的人用尽一切给予最好的最渴望的最需要的。

但是苏沐秋也知道,对于他而言,对于苏沐秋而言,最好的最渴望的最需要的,是叶修永远给不了的。

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

因为喜欢所以相依相伴,因为喜欢所以执念胜负,因为喜欢你所以不言不语。

“沐秋,你最近怎么了?怎么感觉神不守舍的。”猜到了你一定会问,但是我却无法诚实回答……

不想失去你,

就算是以兄弟的名义站在你身边也好,

就算以后会亲眼目睹你的婚礼也好,

不想失去你……

“没什么……可能是最近累了吧。”苏沐秋也只是笑笑,用最近的忙碌搪塞过去。

“你喜欢我吧?”

突如其来的直白,连空气都沉默了。

果然……对于这个人……

“是啊,我喜欢你。”

我做不到不诚实,就像苏沐秋做不到不去喜欢叶修一样。

无奈的叹口气,叶修用足了力气敲在人的脑袋上,“哥什么都没说呢,你怎么就傻了呢,真对不起这颗脑袋。”

“虽然我也不是很清楚自己的想法,但是如果有个人注定了要一直在一起,没有那个人就不行,为了那个人做什么都心甘情愿……

如果这就是喜欢的话,我希望,那个人会是你。”

不可置信的抬起头,苏沐秋有些急切的问道:“那那次我亲你,你推开我是……”

叶修翻了个白眼,给了苏沐秋一个看傻逼的眼神,“你是白痴么?谁会为了一个赌就真的去亲一个男人的。”

然后苏沐秋就看着叶修的耳朵慢慢的红了,“旁边还有人啊,苏大大……你这么突然就亲上来,哥的小心脏也是很脆弱的。”

“噫!原来你们俩还没在一起啊→_→”突然冒出的声音惊到了在某种诡异的气氛里沦陷的某两个人。

苏沐秋难得的有些无措的看着自家小妹一脸揶揄的表情,“沐橙,不是你想的这样的,我们……我们……”

“哥哥,给。”伸手接住沐橙扔来的书本,苏沐秋看了一眼封面,顿时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哥哥,在我和秀秀的眼中,你们俩可是早就连床单都【哔】过了的啊,加油早日上本垒打哦!”

转身离开的少女不再回头看她那两个面面相觑的哥哥们。

哥哥你要加油啊!我可是拿了我珍藏了的喻黄肉本和秀秀赌了你是攻的啊!别让我输了啊!不然……

不然我就不叫你哥哥了!

……叫嫂子,嘿嘿嘿~

苏沐秋无奈的笑笑,伸手牵过叶修的手,“走吧叶修大大,我们去学习学习,总不能让沐橙的期望落空啊。”

“你个死妹控!”

“你不就是喜欢妹控么?”

你看啊叶修,果然喜欢你这件事,让我欢喜到泪流满面。

——————————
叶修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