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睡……醒……哈欠……

傲世莫楚真爱党,懒癌晚期,无药可救

取名废_(:_」∠)_放弃取名

感觉最近忘爱症似乎特别流行的样子,跟风来一发,我流忘爱症_(:_」∠)_

依旧千年码一次我真爱的莫楚,我真的是来安利莫楚这对cp的!信我啊!

好了,放文【给每个看文的小天使比个哈特♡】

白纸黑字,一直以来,这四个字带来的一般都是一些已定之事,但是莫天机第一次知道,这四个字带来的可能是未知。

白纸黑字上清楚明白的写着,忘爱症,忘记一切关于自己所爱之人的病症,现在这个病属于楚阳,那个他爱着的人。

楚阳没有忘了莫轻舞,没有忘了乌倩倩,没有忘了铁补天,没有忘了顾独行……楚阳谁都认识,谁都没有忘,当然,也没有忘了他莫天机。

在楚阳叫出莫天机三个字的时候,莫天机好想哭,可他又不能,他没有理由哭,他们是兄弟,楚阳记得他是理所当然的啊。

那个人到底得到了楚阳多少的爱,不言而喻,保护的这般密不透风,连身为神盘鬼算的自己,也没有得到一点消息。

这一刻,连不甘心都是那么的讽刺。

然而……楚阳忘了……楚阳忘了那个人,忘爱症……莫天机苦笑。

老天,你这又是何苦,连绝望都不给我,那么卑劣的希望,我却完全无法拒绝,太过于渴望,就算卑劣,我也想得到。

更加贴心的照料,如温水煮青蛙一般,一点点入侵楚阳的整个世界,在你想起一切之前,爱上我吧。

“天机,你最近是怎么了?有点无事献殷勤的感觉啊,我可心里慌慌的啊,”瞥了眼莫天机的表情,楚阳继续开口说:“有什么想坑我的直说啊,你这样我害怕。”

淡然的笑笑,“没什么,只是觉得你生了这什么忘爱症,怕你身体不适罢了,我们可是好兄弟啊。”莫天机努力的镇定着。

原来如此啊,原来老天给我的不是卑劣的希望,而是真正的绝望啊。

莫天机,他楚阳就算忘了他爱的那个人,楚阳也不会爱上你!他楚阳永远也不会爱上你!

“什么鬼忘爱症!”楚阳乐不可支的模样更加刺痛了莫天机,“莫天机你是傻了么?我这是感冒!你看清楚,感冒!”

莫天机伸手接下那份都快贴到脸上的病历,楚阳的姓名下面是医生缭乱的字体,但旁边的打印纸上【重度病毒性感冒】……

看着莫天机少有的呆愣表情,楚阳笑得更开心了,怪不得这些天感觉莫天机怪怪的,忘爱症……哈哈哈哈哈,这是被浅浅传染了脑洞么?

【刚刚是不是出现了什么诡异的名字,假装看不到就好了】

“哈哈哈哈哈……”好不容易停下的楚阳努力的平息着气息,握住莫天机的双肩,看着莫天机的双眼,认真的一字一句的说着:

“我楚阳不会忘了我所爱的人,无论发生了什么,绝对不会!还有,莫天机,我爱你。”

看着莫天机久久回不过神的样子,楚阳有些忐忑的掐了一把莫天机的脸,“真傻了么?你倒是爽快点给个回复啊!”

暗恋对象满脸潮红双眼水润地跟你告白,是上还是上还是上?!急!在线等!

于是莫天机愉快的打算上了!

然后被拒绝了!

莫天机你个衣冠禽兽!我这重度感冒还没好呢!你想干嘛啊?啊!你说万一你也被我传染了,谁来照顾我啊!

于是我们的莫大心脏表示,嗯……来日方长(^_^)

【最后默默的问一声,有没有玩阴阳师的呀?安卓一区秋之枫,求抱大腿!抽不到黑白的我已经是一条咸鱼了_(:_」∠)_】

评论(7)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