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睡……醒……哈欠……

傲世莫楚真爱党,懒癌晚期,无药可救

灵魂?突然发现自己有隐藏的标题废属性

第一次尝试一下人鱼paro

人类莫x人鱼楚

最后,莫楚is real!



“二哥,你说为什么最后小美人鱼变成了泡沫呀?”还是个小女孩的莫轻舞扁了扁嘴,对故事里的结局非常不满。

揉了揉小轻舞的脑袋,小轻舞气呼呼的模样让莫天机宠溺的笑了笑,“因为啊,传说中,人鱼想要得到双腿踏上陆地,需要得到人类的爱。”

“小美人鱼有啊!你看王子就是爱她的啊!”不服气的争辩着,却还是乖乖的听从自家哥哥的话,乖乖上床,准备睡觉了。

隔着被子轻轻的拍着,莫天机看着小轻舞渐渐睁不开的双眼,“可是王子最后娶的还是别人,小美人鱼没有得到王子的爱啊。”

小轻舞睡熟了,关了灯,莫天机轻手轻脚的离开了房间,关上门后,却被人从身后抱住,“该来哄我睡觉了吧?死妹控!”

回过身死死的抱住人,莫天机感觉到无比的安心,“你把你的尾巴变回来我就考虑考虑。”然后放开即将炸毛的楚阳,先一步走进了卧室。

哄睡♂觉也要先做点准备工作的嘛~

坐在床上一脸微笑的看着某只脑回路没转过来的前·人鱼一头撞进了他的渔网,啧,不收网的话是不是太对不起人鱼了么?

楚阳看到莫天机的招牌微笑之后……卧槽被算计了!翻了个白眼,但还是乖乖的被拉了过去,“让我变成人类以后你就这么对我哦,莫天机。”

感受着坐在自己腿上的人的双腿慢慢变成一体,莫天机轻轻抚过漆黑的鳞片,解开了楚阳的衣物,看着愉悦的笑着的楚阳,第一次见到的楚阳也是……

刚刚出生的妹妹意料之中的得到了全家人的关注和疼爱,自己也意料之中的被……冷落了。

还不是那么妹控的小天机有些不开心的跑到了紫竹林旁边的海边,那里是他最喜欢待的地方,因为有海,也许还能见到传说中的人鱼。

可能是莫家的基因里有偏爱人鱼的存在,小天机小时候也特别喜欢人鱼,追着妈妈问过小美人鱼的故事。

但是妈妈告诉他,“小美人鱼要变成人类踏上陆地,只有得到人类的爱以及……每个人的灵魂才可以,但是没有得到爱和灵魂的小美人鱼变成了人类……

于是……她变成了泡沫。”

所以那段时间,小天机再也不看任何童话和故事了,但是他还是很喜欢人鱼。

然后在那一天,小天机见到了人鱼,

一条有着黑色头发黑色尾巴的人鱼。

人鱼没有看见他,因为人鱼正在专注的疗伤,那条很好看的黑色尾巴上有着一道长长的伤口,看着就很痛的样子。

小天机默默地跑回了家,拿了家里的医药箱就匆匆的跑了回来,再被人鱼看到的时候才想起来……

自己突然出现会不会吓到他?

然后就听到扑通一声,嗯……吓到了。

看着人鱼因为伤口沾到海水痛苦到扭曲的脸,小天机急急忙忙的喊道:“我不是坏人!我只是想帮你!因为你是一条人鱼!你很好看!”

经过了这样那样,那样这样的交流后,【我只是不想写那么老长的对话,打我呀╮(╯▽╰)╭】

小天机成功的给那条很漂亮的尾巴打了个很漂亮的蝴蝶结,然后目送着那条人鱼带着他的蝴蝶结离开了视线。

然后又在很久之后他的生日宴会上看到了他的蝴蝶结,那是那些畏惧莫家的势力们为了讨好他的父亲送给他的礼物。

一条有着黑色头发黑色尾巴的人鱼,

尾巴上还有一个漂亮的蝴蝶结,但是莫天机更喜欢那条人鱼死死拽在手里的那个,

虽然那个蝴蝶结一点也不漂亮。

等到宴会结束,莫天机一脸僵硬的带着他的礼物回家了,因为那条人鱼自从见到他就一直挂在他身上,死活不下来。

而那群瞎了眼的头头们笑着说道:“莫少还真是受人鱼青睐啊,明明人鱼对他们都是恨之入骨的模样。”

抱着人鱼来到紫竹林的海边,那个第一次见到人鱼的地方,莫天机叹了口气,揉了揉人鱼的头发,“回去吧,下次不要再被抓了。”

却被人鱼抓的更紧了,“我不走!好不容易找到了你!我不走!”

“你会说话?!”说好的建国以后不能成精呢?!这个是啥?!

人鱼没有放松抱住莫天机的力道,白了一眼有些震惊的莫天机,“人鱼人鱼,鱼前面是个人字好么?会说话不是很正常?”

第一次被怀疑了智商的莫天机内心表示,人鱼人鱼,那个鱼字就表示你和人类在界门纲目科属种里肯定有不一样的好么!谁知道你会讲话。

但是表面上莫天机表示,“就算你和人类一样会说话,”伸手摸了摸人鱼的黑色尾巴,滑滑的,“但是你的尾巴注定了你和人类不一样。”

“我叫楚阳,”人鱼握住了莫天机抚摸他尾巴的手,“我可以告诉你,人鱼可以变成人的。”

也许是中了邪,莫天机信了楚阳的话,也是那一天,莫家多了一条人鱼,一条有着黑色尾巴的人鱼。

那条黑色人鱼陪着莫天机度过了整个少年,而在莫天机正式接任了莫家家主的那一天,楚阳给了刚从觥筹交错中回来的莫天机一份贺礼。

楚阳的尾巴变成了腿,

看起来就和人类一模一样,

然后楚阳一步一步的走向莫天机,

我喜欢你。

后来发生了什么莫天机已经记不太清楚了,因为理智……不需要了。

他们亲吻,拥抱,交融……

深刻的,缠绵的,一遍一遍,诉说着……

第二天清晨阳光唤醒了两人的时候,楚阳微笑着,“早安,我的爱,我的灵魂。”

【诈尸完毕,安详地躺下】

评论(6)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