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睡……醒……哈欠……

傲世莫楚真爱党,懒癌晚期,无药可救

来一发莫楚安利可好~莫楚王道!

非原著向,ooc,甜甜哒~


吃我一发莫楚安利!


上文(。ì_í。)


“二哥,感觉你很闲啊。”看着手机上小舞发来的简讯,莫天机快速地回复,“是啊,好无聊。”

然后就收到一条百度云分享,是一个角色扮演的游戏,挑了挑眉,发简讯询问道:“这是?”

却收到一个笑脸的回复,无奈地笑笑,莫天机还是用笔电下载了这个游戏,既然是小舞推介的,就玩玩吧,反正无聊。

游戏很快就安装好了,唯美的古风画风,很明显是针对女性玩家开发的游戏,人设看起来也不错的样子……

哦?玄幻风的啊,似乎被挑起了一点点兴趣的莫天机第一次正视了这个游戏……傲世九重天?女尊向的么?

有些疑惑的莫天机点开了游戏,选择人物,莫天机看着里面和自己有着同样的名字的角色,莫天机。

九劫智囊,白衣黑发黑眸,眉眼温和,却透着一起狡猾,武器是紫玉箫,但多半都是不是自己动手的吧。

紫玉箫是后天配送的,由游戏中另外一个角色楚阳赠送,莫天机微微地皱眉,这个游戏……

为了获得武器,莫天机果断决定直接先去和楚阳聊聊,繁杂的剧情让莫天机点鼠标的速度越来越快。

但是一句话让莫天机当场愣住,【莫天机,我喜欢你!】来自于楚阳的一句话让莫天机莫名的感觉有些熟悉……

清空记录,从来再来,这一次,莫天机认真地看着剧情,游戏的音效很真实,但让莫天机感觉熟悉的却是楚阳的配音,如此熟悉……

不出意料,莫天机在里面找到了莫轻舞的名字,看着游戏里莫轻舞对楚阳的一副深情,莫天机就说不出的别扭。

莫天机很好的把妹控这个属性用到了游戏里,为了莫轻舞,他成了楚阳的智囊,陪着楚阳从默默无名到名扬九重。

不得不说这个游戏很厉害,给玩家的感觉都那么真实,但是手中鼠标的触感以及眼前屏幕的阻隔,都在说明着这只是个游戏……

莫天机看着围绕在楚阳身边的人越来越多,兄弟,亲人,爱人……莫天机笑了,隔着屏幕,屏幕外的莫天机笑了。

楚阳娶妻了……但是当莫天机看到莫轻舞的名字的时候还是有些别扭。

不过看着屏幕里莫轻舞幸福的笑脸,莫天机也就释然了。

他是多么希望小舞也可以拥有那么幸福的笑容,游戏里的楚阳是个可以托付终生的人。

看到屏幕上大大的END,莫天机轻轻地叹了口气,本来以为是攻略向的游戏,没想到还是很热血的游戏啊。

里面楚阳对于兄弟,爱人,情谊的解读,让隔着屏幕的莫天机都觉得有些热血沸腾。

淡淡地微笑,莫天机的余光瞥到了角落里有两个小小的字眼,评价。

莫天机有些好奇地去点了,评价?难道是对他的选择的评价?说实话,莫天机对自己的计谋还是很满意的。

然后就被那个十分钟的视频惊呆了,因为他又听到了那句话……【莫天机,我喜欢你!】

原本都已经忘记了……再度听到的时候,莫天机不由自主地皱起了眉头,这个游戏到底是在玩什么?

耐心地一点一点地看着评价后面的彩蛋,莫天机猛的感觉到了无力……

因为他终于发现了……这种游戏一般都是按照玩家的思维来进行的,楚阳会说出这句话,意味着,其实,真正喜欢上的……是他……

是他莫天机喜欢上了游戏里的楚阳,因为喜欢才会陪伴着他,因为喜欢才会尽心竭力,因为喜欢才会欺骗自己……

其实游戏中中意于楚阳并非只有莫轻舞一人,可是他还是选择了……与他最为相似的莫轻舞……

看着游戏里迎风而立的莫天机,九劫智囊……而游戏外的莫天机却……是个自欺欺人的蠢货!

看着楚阳最后的留信,屏幕外的莫天机忍不住地哭了……

作为这款游戏的卖点,我,楚阳是只能任人左右的角色,所以天机,你比我幸福。

至少你可以选择爱或者不爱我,而我只能选择爱或者更爱你。

不,楚阳你错了,最后那句话才是我的台词,由于我的选择,系统让你喜欢上我,可是我却不能拥有你的内心。

可是就算是这样的你,我也已经付出了我所有的真心。

我莫天机,喜欢你楚阳……

莫天机喜欢楚阳……

我喜欢你……

悠扬的来电铃声将莫天机从忧伤中唤醒,清了清嗓音,莫天机接通了电话,莫轻舞的。

“二哥,游戏玩了没?”

“玩了。”

莫天机现在不想讨论这个游戏的事,所以嗓音愈发清冷,可是电话另外另一端的莫轻舞似乎心情很好。

“二哥,等会儿会有个人去找你。”

“谁?”

“一个你很想看到的人。”

刚想追问,莫轻舞便挂断了电话,然后便再也打不通了……

莫天机静静地盯着自己家的门,等待着……

门铃响起,莫天机第一时间跑去开门,然后……

“楚阳!”和游戏中的楚阳一模一样的脸映入眼帘,莫天机有些失神。

“莫天机,我喜欢你!”门外一身黑衣的男子红着脸,轻轻地说了一遍。

莫天机笑了,“嗯,我也喜欢你。”

莫轻舞的小动作莫天机怎么可能没发现,那个叫做傲世九重天的游戏就是莫轻舞做的。

莫天机曾经不小心看到过莫轻舞做游戏,所以当莫天机收到这个游戏的时候……

莫天机搂着楚阳,调笑着说:“很拼啊你,怎么想到的?把我们的过去写成游戏的?”

因为啊……莫楚王道啊!


评论(2)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