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睡……醒……哈欠……

傲世莫楚真爱党,懒癌晚期,无药可救

不幸

突然在群里被表白,决定发个短篇证活!


我还活着哟!


是莫楚哟,HE的!我们莫楚必须甜甜的!


废话不说,开始!


------------------------

“楚阳,楚阳,我跟你说,今天我去看电影了!电影还行,但你知道吗?我在最后碰见了什么?”寒风吹过,虽然刚刚入秋没多久,晚上的风还是有些凉了,莫轻舞紧了紧裹着的外套,嘴角却是藏不住的笑,语气里都是七分欢愉。


絮絮叨叨地和楚阳分享了电影最后突如其来的求婚彩蛋,顺便心疼了一下在场带着女朋友来看电影的男孩子们,莫轻舞现在夜晚九十点的十字路口等绿灯,车来人往,而楚阳那里,传来的却是一片宁静。


“楚阳,放下吧,二哥……找不到的……”


轻声仿佛一声叹息。


楚阳坐在驾驶座,握着方向盘,“我知道。”语气平常。


前方的路彻底堵死了,长长的车流亮起的尾灯,朦胧间就像彼岸盛放的曼珠沙华,美得令人心悸。


莫天机失踪的第二十七天,楚阳告诉自己,再等等,再等等,如果一年那个人还是音信全无,就放弃,却被身旁一起买醉的纪墨一语道破:“老大,不可能的,做不到的。”


晃了晃酒杯,楚阳一口闷下,“纪墨,做个人吧你!”


借酒装疯,疯的理由都没了,有什么好疯的?


楚阳喜欢莫天机,是个人尽皆知的秘密,兄弟们也都玩笑般的打过助攻,大部分都被莫天机轻飘飘的四两拨千斤,小部分……


怂,对着莫天机的眼睛,楚阳就怂的不行。


莫天机有一双仿佛能看穿人心的眼睛,而专业的心理学知识,更是为他博来了一个中二的不行的称号,神盘鬼算。


甚至坊间有流言,只要看着莫天机的眼睛,莫天机就可以和你进行对话,似乎一切都逃不出他的掌握。


而就是这么一个人物,人间蒸发了,没有留下任何讯息,就这么消失了,让众人都有些怀疑,是不是外星人入侵地球给她们植入的记忆。


嗯?轻舞?不疑有他,楚阳划开手机接通了电话:“小舞?怎么了?”


“楚……楚阳,二哥……二哥他……回来了!”


一切都是模模糊糊的,等楚阳回过神来,已经带着一身酒气站在了莫家大门口。


莫轻舞穿着连体动物睡衣给他开门,以往楚阳总会摸着她的头夸上几句可爱,而这次,楚阳只是径直望向了莫轻舞背后的那个男人……


莫天机,莫天机,天机……


“小舞?这是你朋友?”莫天机被直勾勾的盯了半天,有些疑惑地看向莫轻舞,难得有些茫然。


楚阳一下子将视线投向莫轻舞,目光中难掩惊惶。


莫轻舞抱歉地笑笑,有些迟疑地开口:“二哥,似乎忘记了一些事情……”


眨了眨眼睛,楚阳很快调整好了心态,笑着跟莫天机打招呼:“你好,我是楚阳。”


他回来了,回来了,回来了就好。


只要人还在……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突然之间,莫家的各个角落里都传出了笑声,第一个出现的是顾独行,一向冷淡的他都藏不住面上的调笑之意。


而门口的莫轻舞,已经笑得形象全无。


莫天机一脸无辜地朝楚阳摊手,“这可不是我的主意啊,是小舞说要给你一个惊喜的。”


一旁的纪墨勾着傲邪云的肩膀,整个人就差挂在傲邪云身上了,“我就嗦,这si拜托轻舞没搓,”之前被楚阳灌了不少,说话都有些不清楚,“莫天机个死妹控!”


看了一眼微笑着的莫天机,傲邪云机智的决定不发一言。


纪墨,你……自求多福吧。


“好啊,你们组队来耍我!”楚阳袖子一卷,决定收拾一下这群没大没小的,皮!让你们皮!


玩闹过去,大家围坐在一起,莫天机也解释了一下,自己离开这么久是因为参加了一个项目研究,“至于失踪,”莫天机笑着看了看莫轻舞,“我记得我是留了口信的啊。”


莫轻舞转了转眼睛,“我跟楚阳哥哥说过了的啊,二哥,找不到的,因为根本就没丢啊。”


唯一被蒙在鼓里的楚阳抹了一把脸,看着莫轻舞和一众憋笑的兄弟,“你们啊,是真的皮!”


“好了,闹够了,我还有一件事想和大家说,”莫天机清了清嗓子,有些严肃地开口,“我想介绍我男朋友给大家认识一下。”


原本有些热闹的场景一下子如同被按了暂停键一般,众兄弟有些担心地看向楚阳,却发现楚阳有些压抑不住地兴奋。


怎么办?老大暗恋的人突然有了对象,老大好像刺激疯了!急!在线等!


“楚阳,伸手。”楚阳笑着伸出了手,无名指上的戒指明晃晃地彰显着存在感,而另一边,莫天机紧紧地握住了这只手。


卧槽!对戒!!!


我们不是打算看戏的吗???


为什么要用闪光狗粮虐待我们!!!


莫轻舞吐了吐舌头,二哥的脾气你们还不知道?楚阳哥哥是你们能坑的?


何其有幸,在路上不经意遇见的路人,是某人做梦都想遇见的人。


何其不幸,在路上不经意遇见那么多人,却唯独没有我做梦都想遇见的那个人。


因为我不需要做梦,楚阳回过头吻上莫天机的唇……


我爱的那个人,自始至终,都在我的身边。


-----END-----


全场最佳:莫轻舞【掌握了所有剧本的影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全文大意:不要惹腹黑


评论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