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睡……醒……哈欠……

傲世莫楚真爱党,懒癌晚期,无药可救

明天,至少我们还有彼此

角色是七创社的,脑洞来源于动物世界,只有ooc是我的。

Cp是安雷,有秋出场。
格瑞和金两三句话带过,感觉没有cp倾向。

设定安雷是双胞胎,雷狮是白化猎豹,安迷修是正常的,秋和金也是豹子,不过是另一片草原的,格瑞是狼,被秋金所救,就和秋金住在一起,秋外出的时候帮忙照顾金。

接下来就是正文,感谢阅读。

安迷修和雷狮一对被遗弃的小公豹,雷狮是少有的白化品种,而与他一母同胞的安迷修却是正常的颜色。

族内盛传着白化子是不吉的象征,所以在雷狮兴高采烈带着他的第一只猎物回到栖息的地方的时候,他只见到了一脸淡漠的安迷修。

安迷修慢慢走到雷狮身边,舔舐着雷狮的身体,像母亲以前那样夸奖着他,雷狮松了嘴,假装玩闹地扑倒了安迷修。

雷狮将头埋进安迷修温暖的肚子,他知道,他们就只有彼此,他们的妈妈不见了,他们被遗弃了。

“雷狮,你饿了吗?我去给你抓东西吃!”所幸在失去妈妈的时候,兄弟俩已经学会了最基本的常识,虽然来不及学捕食的技巧,但捕猎的本能保证他们不会饿死。

“我自己会抓,不劳你费心。”比雷狮早睁开双眼的安迷修总以哥哥的姿态保护着雷狮,虽然雷狮并不领情。

这个白痴只知道抓一些兔子老鼠,虽然每次都会先送到自己口下,但是雷狮不满意。

他看到过草原上其他的公豹捕猎的样子,小心地潜伏接近,等待时机,用速度和强大的力量一击致命!

雷狮被震撼了,这才是他应该的样子,而非向安迷修那般,他的力量不是用来对付兔子这种鶸的,虽然……

雷狮一扭头狠狠地咬住没有发现他的存在而靠近的兔子的脖颈,感受着嘴里的动静渐渐消失,雷狮松开了嘴。
遇到鶸就要踩!

看了眼还在努力的安迷修,雷狮叼起了兔子走向安迷修,扔在了安迷修面前,用着最嫌弃的口吻:“我吃不下了。”然后转头就走。

这片草原非常危险,这个意识在他们还走不稳的时候就知道了。

那天有只公豹发现了他们,朝他们慢慢的走了过来。好动的雷狮先发现了公豹的存在,看着和自己极为相似的公豹。

他有些警惕,看了眼面对兔子沉思的安迷修,却没有声张,慢慢的靠近了公豹。

距离慢慢缩短,当雷狮看清了公豹锋利的尖牙和狰狞的面容时,逃跑已经来不及了。

“嗷!”雷狮痛呼出声。

公豹的利爪深深地嵌进皮肤,痛感直冲大脑,雷狮闭上眼等待着生命的终结,却只听到了安迷修愤怒的嘶吼。

这个白痴!雷狮拼命挣扎想转过头告诉安迷修快跑,视线的余光却只看到安迷修冲过来的焦急身影,而身体上传来的疼痛却让他不得不闭紧了双眼。

安迷修看着雷狮给的兔子陷入了沉思,啊,这是我的弟弟给我的食物,雷狮刚刚别扭的样子,我的弟弟长大了,但是还是还是那么可爱~

张开嘴打算享受弟弟给的食物,安迷修就听见了雷狮吃痛的叫声,循声而去看到的场景让安迷修目眦尽裂。
不顾一切地朝雷狮的方向冲去,大脑一片空白,雷狮需要我,雷狮在喊疼。

小小的尖牙狠狠地撕咬着踩着雷狮的公豹的后腿,喉咙滚动着威胁地低吼声,“放开雷狮!放开他!”

后腿剧痛的公豹转过头狠狠地咬住了安迷修,感觉到身上的力量减小了,雷狮睁开双眼搜寻着安迷修的身影。
安迷修,安迷修,你不能有事!不能!

然而入眼的却是公豹嘴里咬住的安迷修无力垂下的四肢,“安迷修!”无法接受眼前看到的一切,雷狮愣住了。

“雷狮,我是你哥哥,我会照顾好你的。”

“雷狮,你饿了吗?”

“雷狮,别闹!”

“雷狮,我们只有彼此了!”

“雷狮,我会一直一直陪着你的。”

“雷狮,快跑!”

跑?我为什么要跑?安迷修在这里,哥哥在这里,我为什么要跑?

雷狮还记得他们经历的第一个冬天,没有母亲的他们饥寒交迫,三天了,他们连一只兔子都没抓到,饥饿严重威胁到了他们的生命。

但是上天还是眷顾他们的,他们发现了一只冻死了的鹿,虽然已经经历过秃鹫的洗礼,但是还是剩下了很多肉。

安迷修努力地自己的牙齿一点点咬开被冻得和铁皮一样坚硬的鹿皮,让雷狮可以饱餐一顿。

看到雷狮走过来,安迷修后退的脚步被雷狮咬住后颈动作打断,发现他不再后退之后,雷狮放开了安迷修。
“剩下的肉很多,我们可以一起吃。”

那个冬天,他们相互依偎着取暖,拼命,拼命,拼命地活了下来。

而这次,幸运之神再次眷顾了他们,他们被一只叫做秋的母豹救了。

“吼~”受了伤的公豹跟母豹经过一场搏斗后,被母豹咬住了后颈按在了地上。

秋没有要公豹的命,她张开嘴放任公豹拖着鲜血淋漓的后腿向远方跑去。

雷狮想要追上去,安迷修!我要给安迷修报仇!却被秋轻咬住了后颈,雷狮不敢动,他不能确定这只母豹的动机。

停下制住的雷狮的动作,秋轻柔地用舌头理顺了雷狮凌乱的毛,“先去看看你的同伴吧,他还活着。”

爪子猛的用力,雷狮一下子扑到面前,一下一下地舔舐着安迷修的身体,还是热的,还在脉搏,安迷修还活着……

但是安迷修身上深深的齿痕还在向外流血,雷狮小心翼翼地给安迷修清理伤口。

安迷修伤口的血染红了雷狮的眼,雷狮恨自己没有第一时间躲开危险,恨自己如此弱小,恨……恨自己和安迷修的羁绊!

如果不是……安迷修也不会……

温热的舌头舔过脸颊的感觉把雷狮从悔恨中惊醒,安迷修细细地舔舐着雷狮的脸颊,安抚着雷狮。

“雷狮,没事,我还活着,我还活着。”

伤口上阵阵的疼痛让安迷修恢复了意识,雷狮!安迷修一瞬间睁开了双眼确认雷狮的状况,却一下子看见了双眼赤红着给自己清理伤口的雷狮。

努力地扭过头去,安迷修伸出舌头舔舐着雷狮的脸颊,就如同他们还小的时候一样,雷狮的性格太容易钻牛角尖,安迷修只能用这种方式陪伴着他。

安迷修知道,雷狮很聪明,会自己想通的,他只要静静地陪着他就好了。

“雷狮,没事,我还活着,我还活着。”

安迷修的安抚唤回了雷狮的神智,看着安迷修缓缓闭上眼陷入了昏迷,雷狮愤愤地咬了一口安迷修的脸颊后,默默地站在安迷修和母豹中间,双眼紧盯着母豹。

秋看着他们打闹的模样,想起来自己远在另外一片草原的弟弟和格瑞,不过金估计不会想那么多……

走近了雷狮和安迷修,看着雷狮紧绷的肌肉和准备进攻的姿态,秋停下了脚步,笑着说:“我没有恶意,我救了你们。”

眼看着雷狮放松了警惕,秋想要进一步靠近安迷修,查看安迷修的伤势,却被雷狮阻挡了步伐,“你可能是个好人,但是我不信任你。”

毫无办法的秋只能远远的观望着这对小公豹,给他们提供食物,守护着他们的安全。

一个星期左右,安迷修的伤口好了七七八八,当他可以重新站立起来的时候,雷狮激动地扑倒了他,在他脸颊上轻轻的咬了一口,然后迅速爬起来站在一旁,目不斜视地盯着远方注视着他们的秋。

安迷修替自己和雷狮理顺毛以后,用脑袋拱了拱雷狮的身体,“雷狮,我们去道个谢吧。”

雷狮往旁边闪了闪:“为什么啊!她自己乐意守着,我才……”安迷修更加用力地拱了拱雷狮,“好吧,先说好,是你去感谢,我只是陪着去。”

“好好好。”安迷修仔仔细细地清理了自己和雷狮的毛发,“我们走吧。”

一步一步走近秋平时栖息着的那棵树,他们在树上见到了秋,秋轻轻地跳下了树,走到他们面前。

看着雷狮有些不情愿的表情,秋有意调侃他:“怎么?突然信任我了?能让我看你家安哥哥了?”

安迷修转过头惊喜地看着雷狮,“雷狮……”

雷狮狠狠地瞪了一眼秋,破罐子破摔的承认:“我就是对你抱着那种感情!怎么了!安迷修我告诉你!那是我的事!跟你没关系!”

安迷修疑惑地眨眨眼,有点谨慎的开口:“那种感情?我们不是兄弟吗?雷狮,你知道吗?我好高兴啊,你终于愿意承认我是你哥哥了吗?”

闻言雷狮危险的眯起了眼睛,咬牙切齿地说道:“我什么时候承认你是我哥哥的?安迷修我告诉你!我这辈子不会承认的!”

秋在一旁笑得乐不可支,这个情商,可太有意思了。

雷狮和安迷修已经快成年了,雷狮愤愤地想着,等安迷修成年的第一个发【喵】情期到的时候,把安迷修彻底变成自己的!

我雷狮想要的,绝对要到手!

三人的关系很快的拉近了,秋每次就一脸微笑地待在一边静静地看着安雷活动。

下午的阳光很好,树荫下,安迷修和雷狮懒洋洋地趴成一团乘着阴凉,头顶上犀鸟不断的鸣叫着,引得雷狮有些烦躁。

雷狮的尾巴尖不停地甩动着,安迷修知道,雷狮的耐心快用完了。

转过身把偷笑的安迷修按在身下,借着发泄的名义雷狮大吃特吃了一顿豆腐,打闹之后,雷狮有些累了,趴在安迷修身上打起了瞌睡。

然而犀鸟尖锐的鸣叫打断了他的午休,愤怒的雷狮连乐不可支的安迷修都没看一眼,站起身来朝着犀鸟所在的树上进发。

“哈哈哈~”雷狮回头瞪了一眼安迷修,安迷修识相的停住了笑声,但是颤抖的身体却停不下来。

前方朝着树枝攀爬的嚣张的话语传来,“安迷修,今天我带你吃鸟肉!”

安迷修抬头看着努力爬上树的雷狮,说实话,他有些紧张,虽然雷狮爬树很厉害,自己每次爬树都会被雷狮嘲笑,“安迷修,你这是爬树还是蹭树呢?”

自己气的牙痒痒也只能忍了,等到下树再找雷狮算账,和雷狮在草地上滚作一团大战三百回合。

想到这里,安迷修看着离犀鸟只有几步远的雷狮突然高声喊道:“恶党!”

被喊声惊到的犀鸟在离雷狮一爪的距离振翅飞走,雷狮紫色的眼睛死死地瞪着树下的安迷修,“安迷修!我要杀了你!”

准备下树的雷狮一下子楞在了原地,安迷修马上停了笑,“雷狮!你怎么了!”雷狮一反常态的表现让安迷修紧张到了极限。

“安迷修,”犹豫再三,雷狮开了口:“我说了你不能笑我。”在安迷修再三的保证下,雷狮终于继续说道:“我下不来了。”

“噗……”安迷修一个没忍住,用爪子紧紧地捂住嘴,让笑声不会传出来,恶党你也有今天……

树下安迷修不停抖动的身体让雷狮羞恼到了极点,他用前爪拍了拍树枝打算给安迷修一些警告,却被晃动的树枝吓得伏低了身体,紧紧地抓住树枝不放,生怕摔下去。

看到雷狮似乎遇到了麻烦,秋打算过来给予一些帮助,却发现安迷修一边笑着一边朝雷狮走了过去,他抬头看着雷狮,认真得说:“雷狮,跳下来,来,跳下来,我接着你。”

“雷狮,来,跳下来,我接着你。”听到安迷修这么说的雷狮刚想嘲讽回去,却看到安迷修碧绿的眼睛里满满的认真。

算了,雷狮闭着双眼咬牙跳了下去,md安迷修你如果你没接住我,我跟你没完!老子一口咬死你!

当脚踏实地的感觉传来,雷狮睁开眼睛看到了安迷修笑成一团的样子。

“雷狮,你看看那个树枝,才离地一米多,你可是豹子啊,哈哈哈哈哈……恶党你不会恐高吧?”

雷狮愤愤地扑上去和安迷修打成一团却小心地避开安迷修的背部,哼!还说我!你还不是紧张的给我当了垫背。

秋在一旁静静地看着他们打闹,安迷修的动作时不时会有些停顿,刚刚雷狮向下跳时,安迷修紧张地去接,然后在雷狮落稳的时候迅速滚到一边,估计是撞到背了。

心底偷偷地叹了口气,看来他们俩靠自己都可以活的好好的,秋轻轻地跳下树,向不远处的鹿群走去,今天就再帮你们一次。

出来那么久了,该回去了,不知道金怎么样了,不过格瑞在的话,估计金不会有什么事的。

打闹结束后已经是傍晚了,气喘吁吁的安迷修和雷狮习惯性看向不远处秋栖息的那棵树,却只看到了树枝上挂着的鹿,空气里秋的气息也已经很淡了。

“安迷修,我还在。”

雷狮突然的发言让安迷修有些感动,好不容易在心里想好了要说的骚话,却发现雷狮已经在树枝上开始进食了。

“恶党就是恶党!”小声bb完的安迷修也迅速加入到了这场告别的晚宴。

明天,至少我们还有彼此。

感谢阅读!安雷有这么好!我永远喜欢安雷!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