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睡……醒……哈欠……

傲世莫楚真爱党,懒癌晚期,无药可救

诈尸,发个脑洞证活

双结局脑洞,先be后he,会有提示

莫天机和楚阳本来都是直的,是一对超默契的朋友,莫天机是智囊,而楚阳是前锋。

两个人经历过很多很多事,巴拉巴拉,楚阳迟钝的发现自己喜欢上了莫天机,然后呢,他开始观察莫天机以及寻求身边的人的助攻。

后来呢,莫轻舞终于看不下去告诉了楚阳,二哥是喜欢他的,于是楚阳超开心的打算去表白,毕竟先表白的人是攻!【歪理!】

在路上却遇到了围堵,楚阳因为性格问题,之前因为一些事得罪了很多人,这次他的仇家非常有默契的联合起来要杀了他。

楚阳实力很强,其实这些人不放在心上,但是他看到人那群人背后的人,是莫天机……

莫天机告诉他,其实打算一开始他们遇见就是莫天机设下的局,而楚阳遇到的莫天机只是莫天机一手捏造出来的玩偶,不存在的人。

而莫天机这么想要楚阳死是因为莫轻舞很喜欢楚阳,那时候楚阳也很喜欢莫轻舞,于是两个人相爱了。

莫天机虽然妹控,但是看着妹妹幸福也就没有出手干涉,但是好景不长,楚阳的修炼遇到了瓶颈,楚阳的好友雪泪寒说是楚阳沉迷情爱,应破情。

于是楚阳狠狠地伤害了莫轻舞并抛弃了她,然后莫轻舞就被闻风而来的楚阳的仇家杀死了,楚阳间接的导致了妹妹的死亡,不可原谅!所以莫天机设定了这个计划,要让楚阳感受到妹妹当初的痛苦!

好了,看be的可以别往下了哈,往下就he了。

楚阳死后,莫天机请来易容成妹妹的姑娘泪流满面,二哥,我不是为了让你这样才放弃身份的啊!我知道你们都在介意我,所以我放弃了身份,但是……

得知真相的莫天机悲痛欲绝,楚阳不会死的,莫天机告诉自己,楚阳可是九劫剑主,对!九劫剑!九劫剑!

莫天机很快冷静了下来,然后莫轻舞顶替了莫天机的身份,成为了莫天机,而莫天机成为了楚阳,他费尽心血凑齐了九劫剑所有的碎片,然后……

【以我心血,崩毁万劫】这句话是莫天机听到楚阳说的最后一句话,而现在,莫天机将碎片一点点插入心脏,楚阳,楚阳,你的心血我还给你了,下辈子,求你让我看你一眼。

然后他们就转世在一起了。

嗯,he,完美,继续回去躺尸……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