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睡……醒……哈欠……

傲世莫楚真爱党,懒癌晚期,无药可救

并没有多大莫楚戏份的莫楚文

看完心理罪午夜场以后产生的脑洞

好孩子可千万不要学习哦~

“嘿嘿,莫天机,你不是最喜欢看烧脑的东西了吗?最近新出个片,心*罪,晚上十点就有一场,走不走?”

正好室友的女朋友来了,两个人时常想要做些亲热的举动,却因第三个人而放弃,感觉自己正在发光发亮的莫天机收到了这个电话。

心*罪,书柜里整整一套书还放在那里,莫天机又怎么会不去呢?挺有趣的,去看看,可能还真挺有趣的。

“我在喷泉旁边等你。”

刚刚赶到电影院附近的莫天机收到了电话,“好的,我就在旁边的十字路口,大概还要五分钟就到了。”

立秋已经过了,天气却依旧热的可以,走了一小段的莫天机深深地体会了小妹说的那句真理,这天气,命都是空调给的。

喷泉旁边都是饭后前来乘凉的人,飞溅开来的水珠蒸发吸热,倒也是凉快了一点,莫天机张望着,突然被勾了脖子,“找谁呢?我在这里。”

转过头,一张嘻嘻哈哈的脸出现在眼前,“等了很久了吧?脸都被太阳晒红了,”莫天机迈步向影院走去,“现在九点四十分,我们去买点喝的就入场吧。”

“谢,谢光临。”某品牌奶茶特殊的离别问候还在耳后,那人就勾了上来,“你今天怎么不喝去冰中杯五分乌龙玛奇朵了?你不是最爱喝这个了?”

莫天机瞥了一眼那人手里的去冰中杯五分红茶玛奇朵,摇了摇手里的去冰中杯五分四季奶青,“其实也没变,我依旧喜欢去冰五分。”

电影开始前漫长的广告让莫天机感觉似乎回到了用电脑看视频还没会员的日子,右上角跳动的秒数是最漫长的九十秒,一分半。

近乎真实的解剖画面以及仿佛真实的音效,让莫天机觉得自己隐隐有些兴奋,这就是他钟爱于这类小说的原因,那种画面,无论是想象中的或者是现在看到的,是救赎。

那流动的红色是一堵墙,是罪恶,也是纯洁。

莫天机能感受到坐在一旁的人进食的速度再慢慢加快,搭在手机亮屏键的手指持续性的敲打着,不由得出声安抚,“别急,很快就结束了,结束就开始了。”

当主人公的声音缓缓说出总结语,放映厅里的灯也亮了,无人去理会片尾曲的播放,纷纷起身离开了电影院。

“这个点楼下已经关门了,我们从地下一楼绕出去吧?”跟着人群前往直梯,观光电梯可不会到地下一楼。

地下一楼是停车场,“现在几点了?”在寻找出口的时候,前面的人突然转过身问了一句。

莫天机从口袋里掏出手机,“零点零四。”前面的人谢过以后便匆匆地从面前的自动移门离开了。

莫天机刚想跟上他们,就被身后的呼喊声扯了回去,“莫天机,走这里。”

亮着幽幽绿光的安全出口就垂吊在门框上,晃晃悠悠,沾染了不少灰尘。白炽灯的灯光亮着,让人有些遍身发凉,跟着旋转的台阶一直往上走,莫天机觉得有些奇怪。

按照正常的高度来说,应该已经到达了出口,为什么看到的还是楼梯?莫天机转过身往回来的路走去。

“莫天机,那里好像有个人?我们问一下吧?”不等莫天机开口,那人便走到了正在拿去快递的美女身边,“美女,问你一下,这里怎么出去啊?”

女孩合上快递柜的门,转过来仔细的看了看莫天机两人,然后笑了,“你们是看完午夜场出不去了是吗?”

然后直接转过身背对着安全出口的标识,“跟我来吧,我带你们离开。”

推开沉重的防火门,大街上喧哗的声音似乎就在耳边,“莫天机,等会儿我送你回去吧?”

“不,可能要我送你回去了。”莫天机停下脚步,望着前面头都不回的带路姑娘,“美女,地狱的路是不是到尽头了?”

“对啊,是不是特别香?”一直默默带路的女孩转过身来,笑的无辜,莫天机看着身旁一起看电影的人仿佛被这笑容麻醉一般委顿在地,也笑了。

“你说我是该谢谢你救了我呢?还是该报警说你杀了人呢?”莫天机俯下身去,从委顿在地的人的后腰抽出了一把蝴蝶刀,放在指间把玩着。

女孩无谓的耸耸肩,“你别污蔑我了,他现在还活着。”脚尖碾上手指,十指连心,委顿在地装死的人瞬间痛呼出声。

然后被女孩狠狠地踢了一脚,“真不识相,如果我是你,我就算再痛也不会醒过来,因为痛可不会死,”女孩转过头看着莫天机,“你说是吧?”

莫天机学着刚刚女孩的模样耸了耸肩,笑的无辜。

女孩低下头叹了口气,“其实你刚刚离活着只差一层楼梯,你不该去惹那个腹黑的。”接住莫天机不小心从手中滑落的蝴蝶刀,女孩创造了一面墙。

“喂,这是第几个模仿你小说里的手段想要对你下手的狂热粉丝了啊,你这仇恨拉的可真稳。”女孩随手扔掉了刀,拍拍手走向真正的出口。

莫天机静静地跟在女孩身后离开了现场,身后那面流动着的红墙似乎活了过来,泊泊地流动着。

莫天机拍了拍他的坐骑,一辆粉红色的女式电瓶车,示意女孩坐上去。

女孩坐了上去,轻轻地搂着莫天机的腰,“你这品味还真够独特的,骚粉色,啧啧啧,是打算给自己伪装成有女友?”

莫天机启动了电瓶车,猛的转动把手,速度一下子达到最快,“不,这车是我为了你专门刚买的,还用你的身份证让你上了拍照。”

女孩刚刚还虚搂着莫天机腰的手一下子捏紧了莫天机的脖颈,“过河拆桥?”

莫天机迎着直面而来的跑车撞了上去,被跑车驾驶位的人猛的拽到副驾驶,看着女孩瞪大的双眼,笑了。

“不,卸磨杀驴。”

“啧啧啧,你这样让我很担心哪天会不会也被你当成驴了,”驾驶位的男子摘掉了脸上的墨镜,转过头看着莫天机笑得揶揄,“莫天机大大~”

轻轻地抚过那个笑容,莫天机低头深深地吻了上去,“对你,我才是驴吧,楚阳。”

有吗?

也许吧……

“今日新闻,某电影院地下一层发生一起案件,警方已涉入调查。”

“今日新闻,某街与某街的十字路口发生一起电动车与机动车相撞事故,电动车驾驶员当场抢救无效死亡,事故的起因和责任判定还在调查之中。”

“啊啊啊!快看!神盘鬼算大大又更新了!哇!这次的更新正好是最新发生的两个案件哎!”

“是啊是啊,神盘鬼算大大每次的更新都是在真实案件发生以后,而且写的这么详细,好像是就发生在面前!”

“是啊!所以每次看神盘鬼算大大写的文章,都好想按照神盘鬼算大大说的试一下,就对着神盘鬼算大大!大大的反应一定特别让人意外!”

凌晨两点十九分,电脑的光照在莫天机的脸上,看着那些修仙党的评论,莫天机笑了。

莫天机伸了个懒腰,把一动不动的楚阳搂进怀里抱着,深吸一口楚阳身上凉凉的气息。

“晚安,楚阳,做个好梦吧。”

ooc都是我的,以及我觉得我写的还是很容易理解的,嗯,就这样。

评论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