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睡……醒……哈欠……

傲世莫楚真爱党,懒癌晚期,无药可救

一场瞎bb看不看得见随缘吧

Q:楚阳,你以我心血,破碎万劫是为了什么?
A:为了一个对我很重要的人。
Q:那你重生以后遇见他了吗?
A:遇见了。
Q:那后来呢?
A:他死了。
Q:方便问一下他是因为?
A:我忘了。
Q:你忘了?
A:是的,我忘了。
Q:那楚阳你的记性……
A:是啊,我的记性太差了。
Q:永生的岁月,忘了些什么也是难免的。
A:不,你理解错了。
Q:理解错了?
A:我不是忘了他的死因,我记得很清楚,他是因为我才死的。
Q:那你是忘了?
A:我忘了他才是我重生的意义。
Q:说句不好听的,楚阳,你活该。
A:是啊,他死的时候也是这么说的,我活该。
Q:所以你不打算听他的吗?
A:听他的?
Q:活该,活得应该,好好的活着啊。
A: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Q:你在笑什么?
A:我在笑我自己傻。
Q:傻?
A:是啊,他这一辈子都不是能按照常理去推算的人,神盘鬼算,我居然用了常人的思路去想他。
Q:神盘鬼算?
A:需要那么惊讶?神盘鬼算莫天机。
Q:毕竟那是……
A:一个男人?还是是说,我的兄弟?
Q:……
A:怎么了?爱上自己的兄弟,一个男人,最后还害死了他,的确是我活该吧。
Q:楚阳……
A:但是我不后悔。
Q:不后悔?
A:不,我后悔了。
Q:后悔什么?
A:我后悔的一开始就说了。
Q:你忘了他?
A:是的,所以现在这一切也算是我的报应。
Q:报应?
A:是的啊,我等了重重轮回,终于等到了他,然而……
Q:他忘了你?
A:你说这是不是我的报应?
Q:有点狗血了,但是既然你还把他当成最重要的人,那就应该把他追回来。
A:追回来吗……
Q:是的!重要的东西当然要抢回来!
A:可我担心他已经有了最重要的人,而那人不是我。
Q:所以你是打算畏缩不前?
A:我不想他再恨我一次。
Q:你前面都说了那是不按常理出牌的人,说不定他在等你把他追回来呢?
A:这可是你说的啊,我可当真了。
Q:嗯,楚阳你加油!
A:嗯,那作为支持,晚上一起吃个饭吧?
Q:?!楚阳?这还在采访!
A:是你说的,加油啊!
Q:这是演练?这也太快了吧?
A:不快了,其实我是想直接把我家的钥匙送给你的。
Q:?!楚阳你这个玩笑可不好笑。
A:我没有开玩笑,天机……不好意思我忘了,你可能不叫这个名字了。
Q:……
A:你刚刚说了,追回来。
Q:所以你刚刚说的就是轮回前的我?
A:是的,你……愿意吗?
Q:我不愿意。
A:没关系,我有很久很久的时间。
Q:楚阳,你还是漏算了一件事。
A:愿闻其详。
Q:如果我有以前的记忆呢?
A:……
Q:我还记得一切呢?
A:……
Q:换成你,你愿意原谅我吗?
A:……
Q:好了,采访结束了,导播你过来一下,刚刚有一些东西需要删减。
A:莫天机……
Q:还有什么事?
A:我爱你。
Q:我知道了。
A:我不会放弃的。
Q:随便你。
A:晚上吃饭来吗?
Q:来啊,有人请吃饭肯定来啊。
A:那晚上见。
Q:嗯,东西给我吧。
A:东西?
Q:你家的钥匙啊,你刚刚不是说要送给我吗?
A:你愿意……
Q:我今晚就过去。
A:你刚刚不是说……
Q:我们已经错过了一辈子,我不想再错过了。
A:……
Q:楚阳,我会试着去爱你。
A:莫天机,我会永远爱着你。

评论(2)

热度(3)